Wednesday 4 February 2015

建设银行入选最佳中国品牌排行榜稳居金融业首位

2015-01-30 09:13:25来源:天津日报作者:责任编辑:yfs001
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品牌咨询机构interbrand(国际品牌集团)发布“2014年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中国建设银行再度进入2014年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十大行列,并连续两年在金融服务业类别稳居首位。

其中,建行在总榜单中位列第四,品牌总价值同比上升5%至201.78亿美元,在榜单排名、品牌总价值及品牌总价值攀升幅度上均领先于中国工商银行(第五位、4%)、中国银行(第六位、3%)及中国农业银行(第九位、2%)。

据 公开资料显示,该机构已连续15年在全球发布品牌价值排行榜,评选结果具有相当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受到国际和国内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该榜单主要从财务分 析、品牌作用力、品牌强度等十个指标全面衡量候选企业的品牌为其业务所创造的价值,评估方法在同类国际机构中第一个通过iso权威认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